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喜迎四海宾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1 温州都市报
  轻博会已成为温州的一张响亮“名片”。它折射出“温商精神”:勤奋吃苦、灵活善变、诚信至上……它见证了温州活力:敢为人先、民营经济、市场意识……它汇聚了人脉资源:各地商会、华侨华人、国际客商……2005浙江轻工产品博览会今天开幕――温州喜迎四海宾朋2005年10月12日
温州喜迎四海宾朋(组图)
人物名片:李文德

  法国欧尚超市集团中国区总部发展、招商总经理

  拟建超市选址温州大道和汤家桥路交叉口。轻博会期间,就细节问题与有关部门进一步接洽,尽快把欧尚的服务带给温州市民。

  精彩语录:

  “温州的消费能力全国出名,到中国投资,温州是不可或缺的一站。”

  感言:

  欧尚希望将第一家超市建成旗舰店,带给温州市民完全不同的购物体验。欧尚的远期目标是在温州地区拥有5家店,市区拥有2至3家店。欧尚超市只是欧尚进入温州的第一步,在欧尚集团旗下,还有非常著名的运动用品品牌和建材超市项目,他们将择机而来,尽快在温州落脚。黄敏 刘峤
温州喜迎四海宾朋(组图)
人物名片:郑明治

  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来过温州多次,首次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轻博会。

  精彩语录:

  “‘温商’身上集中体现了‘浙商’的精神,概括地说,是既能勤奋吃苦,又敢于创新;既能灵活善变,又能诚信至上;既有投资活力,又能回报社会。”

  感言:

  来温后,走访了乐清3家企业,又和瓯海工商联有关人士进行了座谈,强烈感受到温州工商界人士身上的活力,也感受到他们对轻博会的期待。温州举办轻博会,突出一个“实”字———通过这个平台的搭建,要把世界吸引到温州,把温州介绍给世界。刘彩玲 周阿斌
温州喜迎四海宾朋(组图)
人物名片:冯定献

  全国政协委员、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

  1992年赴德从事贸易,近几年逐渐将事业重心转回国内,在温州、台州、义乌等地有多处投资。

  精彩语录:

  “轻博会是温州的一张名片。温州有50万华侨,轻博会可以充分‘利用’温州华侨资源,把这张名片发到世界各地,引来各种肤色的投资者。”

  感言:

  温州的民营经济以一个“活”字占据先机。相应的,政府为企业服务,就要跟上企业的步伐,在体制、政策、工作模式等方面活起来。温州效能革命成效显著,但政府部门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待改进。朱奕 夏子昂
温州喜迎四海宾朋(组图)
人物名片:吉岳

  台湾智丰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第一次来温参加轻博会。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投资700多万美元建立科技企业,生产一个获多项专利的生活科技产品。

  精彩语录:

  “轻博会上要争取多一些高科技的轻工产品,多一些技术含量高的投资项目,提升展会的档次。如果展会上重复出现那些靠薄利多销占领市场的产品,很难对外商有长期的吸引力。”

  感言:

  温州让我感觉很温馨、亲切。她有强烈的商业氛围,很对我的胃口,而商业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在温州发展,不少地方跟台湾很像。希望我们能为温州带来一些先进技术,和温州本地的高新产业一起成长。朱奕 周阿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