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沈城二手房销售情况将非常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6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程云端)与其他房产销售情况不同,二手房自8月底开始出现反弹势头后,上升趋 势一直延至十一黄金周。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末旧房市场有可能一改冬季萎靡态势,直到年底销售情况将非常乐观。

  拆迁量超出年初计划

  进入10月,二手房仍能保持良好的销售,很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拆迁量的增加,据了解,原计划沈阳城区拆迁在4 万户左右,但由于地铁建设以及沈河区的城区改造,拆迁户超出了年初计划,这些拆迁业主的硬性需求,推动了二手房销售。

  君杰房产董事长陈众杰告诉记者,总体来说,铁西区受拆迁拉动,

二手房销售一直都很好,而小西浴池那里刚决定拆 迁,沈河店销售就立竿见影,几乎每天都有成交。

  顺驰公司的王晟也表示,自从9月初开始,顺驰的销售业绩就开始反弹,公司对市场预期非常乐观,今年的最末两月 二手房市场将有惊喜。季节因素对于目前存在的刚性需求已影响不大。政策心理影响已经消除二手房销售在房交会前后进入过 一次高潮期,全市各区交易中心成交量都接近恢复到年初水平。营业税的政策影响已逐渐消除。

  陈众杰表示,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已持币观望很久,成交量增加说明政策影响已经平稳。大东区私房交易所所长高明也 认为,任何政策在推出的时候都需要一个适应期,现在这个适应期已经过去了,买卖交易必然要回复到自然阶段。二手房销售 涨势不涨价

  除了各类因素外,二手

房价格并没有大幅度上涨,也是市场火热的一个原因。

  房城房产经理赵戈表示,进入10月份后,铁西区和皇姑区的60平方米以下产品销售非常好。这些产品的总价较低 ,对于已经习惯居住在市内的动迁户来说,这些总价接近拆迁补偿的二手房是最佳选择。

  陈众杰还表示,预计年底前房价不会大起大落,这也是保证二手房市场火热的基础。皇姑区宁山路天富中介的张经理 认为,作为皇姑区最好的地段,宁山路附近的房子价格与年初一致,虽然有卖房者把价格抬上去过,但没有成单,还是要降回 来。现在单间价格还保持在10万元左右,买卖基本持平。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