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费俊龙进入轨道舱 聂海胜竖起大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23   中央电视台

  12日17点30分左右,“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费俊龙从返回舱顺利进入飞船轨道舱。这是中国实施载人航天工程以来,航天员首次进入轨道舱进行空间科学实验,它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飞行由“神舟”五号的验证性飞行试验完全过渡到“真正意义上有人参与的空间飞行试验”。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费俊龙在轨道舱内将脱下压力服,换上工作服,检查设备,开始工作。费俊龙进入轨道舱时,返回舱中的航天员聂海胜对他竖起大拇指。

    解读神六航天员首次穿舱的秘密 五重保险通天门

    女设计师陈同祥对返回舱舱门可靠性有自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