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克计划近期向伊拉克移交一批军装和轻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52 桂龙新闻网

  捷克计划在近期向伊拉克提供一批军装和枪械,以协助伊保护本国的文化遗产。

  捷伊两国已于10月10日签署了这项总价值为4.1万美元的协议。

  此次向伊拉克方面移交的包括1500支捷军淘汰的自动步枪、50挺机枪和1500套军装。

  伊拉克驻捷克大使在协议签署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武器和军装将不会被用于任何作战行动。他强调称,对于伊拉克人民来说,此次援助首先是精神上的支持。

  来源:千龙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人民网 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