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连战再访大陆专题 > 正文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明将前往沈阳省亲参访东北等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1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财团法人“‘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定于明天前往中国大陆沈阳省亲,并参访东北等地。

  据悉,连战将由夫人连方瑀及子女、女婿等亲友陪同,展开两周的中国大陆“探访之旅”。这也是继今年四月间和平之旅后,连战再次访问大陆。

  据报道,连战的母亲赵兰坤今年已九十七岁高龄,她在老家沈阳的家族定于十五日在沈阳举办家族聚会,由于赵兰坤年事已高,不宜长途旅行,因此,嘱咐连战代表前往参加。

  据了解,连战和连方瑀等除了和亲人团聚,并转达母亲对亲人们的关怀,也将参访东北辽宁、山东、湖南、四川等地,定于二十八日返回台湾。

  相关专题:连战再访大陆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