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明日赴沈代母扫墓祭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并走访沈阳青岛上海等地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预定明日将赴东北,到母亲赵兰坤的故乡沈阳,代赵兰坤扫墓祭祖。这是连战继4月和平之旅后,再度踏上大陆土地。

  据了解,赵兰坤是沈阳人,早年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前身燕京大学,在台籍燕京大学学生洪炎秋夫妇介绍下,嫁给连战父亲连震东。赵兰坤后来没有机会回到故乡,对老家甚为挂念,最近几年身体状况不佳,返乡之路更难成行。连战此行也有为赵兰坤扫墓祭祖,略尽人子孝道之意,并访视母亲的亲人。

  据了解,连战将走访沈阳、大连、青岛、烟台等地,回程将经上海再到成都,然后返回台北,为期约两星期。
连战明日赴沈代母扫墓祭祖(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