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远哲坦承对民进党当局失望 五年前曾力挺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200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台湾“中研院”院长李远哲曾经发表让“台湾向上提升”的宣言,力挺陈水扁。当时李敖曾发表感想说,其行动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要稻草”,五年后的今天,当他在“立法院”接受质询时,却坦承已对民进党执政感到失望。

  据台媒报道,李远哲13日在“立法院”回答质询时,无党籍“立委”李敖质询显然
有备而来,特别提出李远哲当初力挺陈水扁所提的“向上提升”口号来反问他。

  李敖说:“民进党执政以来,陈水扁的支持率由75%大幅下跌至25%,这是向上提升,还是向下沉沦?”他询问李远哲,是否愿意对自己错误的决定向全民道歉。

  李远哲答询时承认民进党没有做得更好,让他感到失望。他强调,现在的执政者有二点做得不好,第一是政策的精准度不足,也就是说,政策形成太过粗糙;另外一点就是有些人的操守不好。(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