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十拼装车集体整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吴月芳

  本报讯60辆“多长了一条腿”的摩托车,昨天恢复成了原先的模样。当天上午,交警鲤城大队对辖区内查扣的非法拼装摩托车进行“手术”。据了解,分体后的二轮摩托车,车主仍可以带上原先的合法手续,恢复摩托车的合法身份。

  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减少拼装车车主的损失,交警将执法中查扣的拼装车强制分体。如果手续合法,车主可以凭相关证件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如果手续不合法,摩托车将被没收,以后将被强制销毁。

  有关负责人介绍,鲤城区的江南浮桥街道有蔬菜基地、水果市场,一些生意人为了省点运输费,不少人都会选择用二轮摩托拼装成三轮车,用来运货。据统计,二轮摩托车事故发生率是所有车型中最高的,占事故总起数的七成。用二轮摩托车非法拼装成的三轮车,不仅安全系数低,而且还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