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伞节”孙楠要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8 海峡都市报

  N陈金兰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晋江有关方面获悉,第三届中国伞节暨首届中国(晋江)伞博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有157家国内外企业和近千名客商报名参展,预订492个标准展位。

  据了解,参展企业中,晋江市内参展企业有88家,市外参展企业69家,包括杭州天堂、晋江恒顺、富垄富兴等国内知名制伞企业。另外,组委会还邀请部分国家的驻华商务参赞、著名歌星孙楠及一些演出团体等前来助兴。

  相关链接

  东石伞

  年出口2.58亿把

  据介绍,近10年来,东石制伞企业敏锐地捕捉国际商机,频频在德国法兰克福博览会、英国伦敦博览会、意大利米兰家庭用品展、匈牙利布达佩斯博览会上亮相。据了解,东石雨伞不仅远销东西欧、南北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雨伞配件也行销东南亚各国和香港、澳门等地区。2004年全镇雨伞行业总产值46.98亿元,创汇24987万美元。全镇成品伞产量3.25亿把,占全国的29.5%;出口量2.58亿把,占全国的3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