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航天城,广东客等不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每天上百电话询问,旅行社欲组特种游团

  本报讯酒泉基地“神六”发射在即,广东游客已经“蠢蠢欲动”。面对游客每天上百个咨询电话询问“基地旅游”的热情,旅行社挂出“免战牌”:神六基地游,游客还得等。

  最近打电话到旅行社咨询“神六”相关旅游线路的市民特别多。国旅假期旅游热线的
李小姐告诉记者,昨天就有近百个市民咨询有关航天科技的线路,其中有想到火箭发射现场感受气氛的航天迷,也有想带子女现场感受神六升空,激发子女科学兴趣的家长。甚至有市民表示,不需要进入发射现场,只要旅行社安排一天路过西昌,大伙在酒店看电视直播也行。

  “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载荣告诉记者,由于国家对火箭发射有相关规定,有发射任务时基地不对游客开放,因此暂时无法安排游客观看火箭发射,甚至连旅游团是否能进入当地都很难说,所以目前各大旅行社都没有排团。

  虽然不能第一时间身临其境,但“神六”近来掀起“航天科技旅游风”,有旅行社在北京团中特地加游中国科技馆,给游客看航天科技展示,广之旅、南湖国旅、广东铁青等旅行社也都表示,稍后会推出“神六”基地特种游团和更多的科技旅游线路。

  (许静 肖毅灵 汤绮婷 周颖)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