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法事件引起长春市运管部门重视捷达车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5 新文化报

  《双阳“黑车团伙”疯狂抗法》续

  新闻回放:12日下午,长春市双阳区运输管理所到区内三角公园查处“黑车”,一辆捷达车坚决不配合,捷达车司机找来几十名留着平头的男子,“黑车团伙”疯狂与执法人员对抗,捷达车撞到警车停下后,司机被警方带走。此后,平头男子们趁乱砸坏捷达车,将车内的执法人员拽出来后,驾车逃跑。

  本报讯(记者 苗颖) 昨日,警方经调查得知,被警方带走自称姓林的捷达车司机实际姓李,由于他声称自己患病,警方在医院看守了一夜,经诊断,李某昨日已被刑拘。警方对运管部门的执法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询问笔录,目前案件已移交到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运输管理所在执法中虽受到威胁,有部分人员受伤,但昨日他们仍坚持上路正常执法,据介绍,滞留在三角公园的“黑车”仍非常顽固,上午执法人员将他们驱走,中午执法人员吃饭的功夫,出来一看,这些“黑车”又出来了。

  本报的报道引起了长春市运输管理处高度重视,该处副处长孙印介绍,根据双阳区人口等因素,目前双阳区只能容纳1200辆出租车,其他所谓的出租车都是“黑车”。根据调查,目前双阳本地就有400辆“黑车”,这些黑车的营运使长途客运车辆“吃不饱”,严重扰乱市常双阳区的“黑车”整治已成为重中之重,整治迫在眉睫。(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