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秋才市明天起“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海人才市场本周末将起新高潮。明天,今年金秋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揭幕;金秋“中国上海人才市潮大型人才交流会、光大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等也将分别在虹口足球尝光大会展中心举行。

  本周六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金秋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将有500余家企业现场招揽人才,拿出岗位达近万个。参加招聘的企业包揽了IT、电子、电器等几乎所有热门行业。

  制药业开始热门。无独有偶,本周日在光大会展中心、虹口足球场也将分别举办“医药、生物、化学行业专才招聘会”和“生物、制药暨保舰医疗行业专场招聘会”。两场同一主题,招聘的都是生物、制药、医药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