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寻美食拨打1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10 金羊网-新快报

  佛山电信推出的“114全城美食之旅”启动备受欢迎

  新快报讯(记者 周晓南)除了查询号码,114查号台已经开始“转型”为生活搜索引擎。记者日前从佛山电信获悉,该公司举行的“114全民美食大推荐”活动自从9月26日开始以来,已经收到不少热心市民的大力“推荐”。10月12日,佛山电信一项名为“114全城美食之旅”的试吃活动,第一站就选择了禅城区同济路的莱茵阁西餐厅。

  据了解,参加此次试吃活动的,除介绍佛山的有特色、口味佳的餐厅、酒楼并投票推荐的热心市民外,受邀请的还有广东省烹饪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烹饪名师、佛山市华杰烹饪服务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黄炽华以及民间美食家薛慧研等。

  佛山电信客服中心一负责人李颖介绍说,114在佛山市民心目中期望值已经不断提高,将114打造成为一个维系商家和公众的B2C综合信息平台,成为一个囊括衣食住行玩全方位的语音搜索引擎至关重要。

  据李颖介绍,重新定位后的114品牌,包含两大类功能:第一类是基本业务,即原有的查号业务;第二类是增值业务,即在114平台基础上延伸出的各种信息发布和查询服务。114品牌对外的形象为“114联盟”形象。

  佛山电信从114全民美食大推荐入手,是因为佛山作为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文化古城其中有一种文化就是饮食文化,佛山十大名小吃在全国都享有盛名。而且,更重要的是亚艺节即将开幕,届时众多外国友人来到佛山,一定希望品尝到佛山的特色美食,那么通过114全民美食大推荐这个活动可以让外国友人轻松地了解到佛山民众推选出来的美食。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