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今日再次访问大陆 首站将赴沈阳探望亲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23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赖颢宁)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证实,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于今日(14)抵达大陆进行访问。这是连战继今年四月的“和平之旅”后的第二次“大陆行”。

  李维一在昨天举行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连战先生将于今日赴沈阳,奉母命代母探望亲友,之后将接受中共中央办公室的安排,到有关城市参观。

  有媒体报道,连战将走访沈阳、大连、青岛、烟台等地,回程将经上海再到成都,然后返回台北,为期约两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