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明气体熏倒公交车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12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昆明10月13日专电(记者蔺以光)10月12日19时左右,从昆明火车北站开往昆明站的50路公交车上发生意外事故,车上乘客突然吸入不明有害气体,6人被送往医院急救。

  乘客林萍说,在公交车行驶到金马立交桥路段时,车内突然冒出一股刺鼻的气味,非常呛人,让人忍不住流鼻涕,并开始淌眼泪,感到头昏脑涨。一些乘客开始呕吐,驾驶员随即把公交车停到了路边。

  120急救车将6名中毒症状严重、呕吐不止的乘客送到云南省第三医院急救,一些症状较轻的乘客则换乘其他车辆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