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盾"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大客车超速50%吊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01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针对“10·8”湖州特色交通事故,从昨天上午7时开始,我省开展“蓝盾7号”集中统一行动,全省各省际卡点实行24小时检查,严厉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将持续到15日上午7时。

  此次行动将突出对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

  各地公安交警将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对客运车辆严格管理检查。针对一些车辆提前转运、临时转移超载乘客、绕开检查卡点等情况,普通公路上还将采取线上巡查的方式,加强对违法车辆的查处。在主要干线、高速公路以及城乡接合部,将建立起跨盛市、县(市、区)的查缉、布控、堵截、协查等联动快速反应协调机制,形成管控网络,将严厉查处超员违法行为。对行驶速度超过规定时速50%的大型客车驾驶人,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另据了解,湖州特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的理赔工作基本结束,每位伤者的赔付金额在5000元到8000元不等,遇难者赔偿金仍在商议之中。(温州晚报记者 小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