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英雄子女夸老爸幽默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24 京华时报

  昨天,新浪网和北京人大附中网校联合进行嘉宾聊天,访谈的对象是航天员聂海胜的女儿聂天翔与费俊龙的儿子费迪。

  两人均认为老爸不严厉

  主持人:在你印象中你爸爸是不是一个特别严厉的人?

  费迪:不是。一般严厉的都是我妈,因为我妈管我比较多,我爸就经常随便问一问。

  主持人:印象中除了爸爸比较宽松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觉得印象特别深刻?

  费迪:非常稳重,而且幽默。

  主持人:如果学习上或生活中不听话,或者学习成绩万一哪次没有考好,父亲是否很严厉,是不是骂过自己?

  聂天翔:我爸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不会骂我的。

  采访聂女要经妈妈同意

  主持人:发射升空以后你们自己身边的生活变化大不大?

  聂天翔:走在大街上,走在校园没有人认出我来。有的时候会有记者来。

  主持人:记者来了你怎么办?

  聂天翔:我肯定会先说,您有没有经过领导的同意(笑)。还有,经过我妈同意我才能接受采访。

  聂天翔称不想做“超女”

  主持人:你的理想是什么?

  费迪:我想当体育明星。

  主持人:聂天翔的理想是什么?

  聂天翔: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理想,我好像还没有特别的喜欢。

  主持人:比如说你想当歌星,来一个“

超级女声”?

  聂天翔:不要(笑)。我现在想的就是把学习学好,而且我还希望以后别人介绍我的时候,不说这个是谁谁谁的女儿,我希望别人介绍我爸的时候说,这是谁谁谁的爸爸。(本报综合)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