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糖酒会昨日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4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4日讯(记者李松魏巍见习记者黄强)今天,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济南市政府承办的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落下了帷幕。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总结大会上获悉,糖酒会期间,约有15万人莅临济南,成交总额达140.76亿元,实现了我市确定的“规模最大、秩序最好、效益最高”的“三最”目标。

  创下糖酒会50年之最

  本届糖酒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的参展企业达到了3500家,设立各种展位3640个,折合标准展位4077个,超额完成原定3500个的目标任务,达到了展馆所能容纳的极限数量,创下了糖酒会50年来之最,同时也创造了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历史上的展会之最。

  成交140.76亿元

  本届交易会商品成交总额为140.76亿元。其中,购进总额为69.46亿元;销售总额为71.3亿元;糖及糖制品成交总额为39.95亿元;酒类成交总额为88.57亿元;罐头类成交总额为12.24亿元。

  这一成交额超过了此前郑州糖酒会135亿元的历史之最,创下了糖酒会的新纪录。

  15万客商赶赴济南

  糖酒会期间,济南的很多宾馆、酒店等场所人满为患,大街小巷也时常可以见到外地客商。据不完全统计,本届交易会会期内,共有15万人莅临济南,超过了糖酒会召开前预计的10万人的数字。

  山东企业大获丰收

  拥有近水楼台之便的山东糖酒企业在本届糖酒会上大获丰收。此次参展企业中,山东企业约占36%。在中糖公司今天公布的本届糖酒会成交额十强中,山东代表团以13.7亿元位居榜首。

  下届糖酒会在成都召开

  中糖公司有关负责人今天还同时宣布了下届春季糖酒会的承办城市。据悉,第74届糖酒会将到成都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