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46 舜网-济南时报

  ●14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乘南方航空公司客机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在沈阳期间,将参观其母在沈阳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会亲访友,并将祭扫外祖父母的墓地。

  ●农业部14日宣布,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科研人员选择我国自行培育、免疫效果良好的一株新城疫病毒弱毒疫苗为载体,在国际上首次研制了表达H5亚型高致病力禽流感病毒抗原基因的重组新城疫病毒活载体双价疫苗。

  ●卫生部公布,截至2005年6月底,全国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126808例,其中艾滋病病人28789例,累计死亡7375例。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14日说,年初发生在该行黑龙江省分行河松街支行的涉嫌内外勾结的特大金融诈骗案件近日受到严肃处理,已对相关责任人员开除、辞退8人,撤职、免职6人。

  ●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原局长邵建伟,在干部调整及为犯罪嫌疑人办理取保候审过程中,受贿财物约合人民币201万多元,日前由阳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因产品中被查出含有“苏丹红一号”而蒙受巨额损失的亨氏美味源(广州)食品有限公司,向“苏丹红一号”的源头企业广州田洋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销售商广州辉和科技有限公司,索赔1460余万元。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10月13日,本报报道了一男子携枪闯入安徽省广德县流洞镇牛头山小学,用自制的土枪射伤16名小学生后逃跑的事件。13日下午,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行凶的男子已经在北京被擒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