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情”窃贼被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长生宝贵记者田雪亭)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就喜欢在网上跟“美眉”热聊!日前,三个小伙子为能与网上“老婆”长期厮守,竟铤而走险去盗窃,结果被警方抓获。

  今年20多岁的贵州打工仔陈某、郑某、李某三人有个共同爱好,喜欢上网找“美眉”聊天,时间一长,三人还都在网上找了一个固定的“老婆”。9月初,三人经朋友介绍来到镇江打工,但因为没有特长,三人只好在一家单位做劳力,一个月下来,从老家带来的钱已
所剩无几。为保持每天和网上“老婆”聊天,三人省吃俭用,从一天三顿饭减至一天只吃一顿饭,但还是难以为继。于是三人商量后,决定铤而走险去盗窃。

  10月5日凌晨2时,三人来到镇江国际海员俱乐部,由郑某望风,陈某、李某翻墙进入俱乐部客房,趁房主熟睡之际盗走手机、纯金挂件等物,并将物品变卖。之后,三人整日泡在网吧内,与网上“老婆”聊得眉飞色舞,三人还将盗窃来的小饰品大方地送给网上“老婆”。

  案发后,长航公安局镇江分局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在10月12日于一家网吧内将陈某等三人抓获。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当三人被警方从网吧带走时,陈某竟恳求民警再给他点时间,跟网上“老婆”说声再见。

  据悉,三人如实交代了合伙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