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亿元扮靓宁明花山 3年后游客可享受“夜游花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55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胡玲玲 实习生甘晓军)《走进花山》广西宁明花山岩画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南宁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总投资3个亿《走进花山》项目将历经3年时间逐步完成,2008年,游客将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花山。

  据悉,这项工程的规划以花山岩画为核心内容,主工程投资3亿多,从民族山寨开始,建设“十里花山舞台”,沿着明江一带则将建成温泉度假村、花山岩画博物馆等景点。

  《走进花山》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的壮民族文化博览园及全国最大的水上流动画廊,也是第一台中国村寨实景生态音舞史诗,届时将改变传统“白天看花山岩壁画”的旅游习惯,打造“夜游花山”的新形式。

  据了解,该工程将于2006年底完成部分建设并使用,到2007年基本完成建设工作,争取在2008年作为向自治区50周年献礼项目建成并对外开放。

  编辑:杨东 作者:胡玲玲 甘晓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