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雪公主”倾倒榕城小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00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郑凌/文

  本报记者林丹/图

  本报讯由本报参与主办的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舞团来榕演出活动,昨晚在福州大戏院拉开帷幕。榕城的小朋友们欣赏了芭蕾舞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精彩绝伦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本报《青苗圃》还安排了小朋友上台和演员们进行互动游戏。

  昨晚的福州大戏院座无虚席,小朋友们拍疼了手掌,而最热烈的掌声便来自可爱滑稽的七个小矮人的表演。他们一出场台下必定掌声雷动,小朋友们还用小手为他们打节拍。

  为了答谢远道而来的小演员,热情的小观众为他们送上了亲手绘制的图画。其中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收到的画最多,孩子们的热情让这位十几岁的小公主高兴得合不拢嘴。

  活动结束前,每位小演员都得到了《青苗圃》送出的精美纪念品。接受礼物时许多小演员都用流利的中文说:“谢谢1原来,在一个多月的中国巡演生活中,他们已经掌握简单的日常用语,还会说“你好”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