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湖南人成都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45 潇湘晨报

  本报成都讯昨日凌晨2时28分,湖南人杨若驾驶的一辆湘A-36463桑塔纳轿车带着“醉意”撞上了停放在四川省成都市三环路内侧主道处的一辆农用车,在将农用车向前推行了10多米远后,桑塔纳停了下来,车上6条年轻的生命也就此嘎然而止。

  车祸发生在成都市三环路内侧主道石羊立交桥处。昨日凌晨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正在事发处设置警示标志,指挥过往车辆通行,119正打开严重变形的车门,从车
内往车外拖死者尸体。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车是一辆桑塔纳,前半部分陷在农用车尾,已被完全撞烂,挤成了一堆烂铁,根本分不清车头到底在哪里。车子顶盖也被掀去了大半部分,从被掀的顶盖往车内看去,车椅已散成碎块,车里满是死者的血迹,血顺着车子撞烂的缝隙流到地上,形成一道大约4米长的血痕。在车的左前轮旁,还有一个从车上滚下来的皮制篮球,上面也沾了不少血迹。

  桑塔纳车旁路面上,到处是散乱的车子零部件,有一个底盘模样的部件甚至飞到了10米远外。“从来没见过这么血腥的车祸场面。”围观的近百群众议论说,一下就死了6个,真是太不幸了。

  获悉车祸发生后,成都市副市长朱志宏立即驱车赶到现场。

  3时45分,警方逐一从死者口袋掏出有关证件,进行登记编号。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警方竟然没在6名死者身上找到一分钱。记者从在死者身上搜出的驾驶证上看到,司机名叫杨若。凌晨4时许,成都市殡仪馆的车开到现场,随后6名死者尸体被运走。

  4时30分,桑塔纳和农用车被拖车拖走。据警方现场初步判定,事故原因是车辆超速且超载行驶所致。

  交警随后对杨若的血液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发现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里含有130毫克酒精,系醉酒后驾车。

  据交警介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凡洪居然带着自己车上的号牌跑了。6时14分,交警将凡洪挡获。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