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准使你我更安全我省举办世界标准日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0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14日讯(记者彭敏实习生吴雅菁)今天上午九点半,我省第36届世界标准日纪念活动在海口明珠广场举行。众多市民在现场积极领取有奖问卷,认真填写答案。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标准在减少自然灾害、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保护社会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世界标准日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69年确立,1970年举行的一届世界范围内的纪念活动,以后每年确定一个主题,以推动全球标准化工作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标准使世界更安全”。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陈诗帆表示,今年的主题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标准化行为准则规范了产品质量,市民掌握一定标准化的知识就能更好地保护自己。本次活动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卫生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海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

  作者:彭敏 吴雅菁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