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路“赛跑”小贼难敌警察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提供信息:经过“大练兵”的交警与盗贼在马路上展开了一场“马拉松比赛”,体力不济的盗贼最终只得束手就擒。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 11: 00左右南开区西南角

  “我要不是根据队里的要求每天跑1000米,这个抢夺手机的男子肯定会逃脱。”交管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交警张国良说。在他值勤时,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的中年男子突然拉住他的手说:“民警,快把前面出租车上的男子抓住,他抢了我的手机。”张国良拦住前面那辆出租车时,车上男子见状突然打开另一侧车门,慌忙下车,跨过隔离带就跑。见此情景,张国良一边用步话机通知其他交警,一边在后面紧追。两人跑出四百多米后,已经累得气喘不止的男子只能蹲在地上大口喘气,紧跟其后的张国良一把将其抓住。

  被抢手机的河北承德男子说,他来到人民医院停车场时,这名男子突然抢过他的手机,上了一辆出租车就跑。他在后面又打了一辆出租车追赶。到西南角附近时遇到红灯,他才向交警求助。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嫌疑人李某是武清区陈咀人。民警已经从人民医院附近的垃圾桶内将李某抢夺的手机起获。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贼在前面跑他在后面追贼都跑不动他照样没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