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藏铁路建设如何破解三大世界性难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3 新华网
  时政新闻
青藏铁路建设如何破解三大世界性难题(图)

  中国人建成了世界上最高的铁路——青藏铁路。同时,青藏铁路的建成还刷新了一系列世界铁路的历史纪录。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住户处的一项调查显示,2004年新疆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近500元,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仅增加不足20元,其中药品费用支出呈现负增长,医疗费用支出增长20元左右。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近日在新疆医院中率先出台并对外公布了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处罚措施,其中规定,医务人员收受“红包”或“回扣”3000元就吊销其执业证书。

  国务院新闻办、公安部、信息产业部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方式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专项行动。

  公安部为基层配备新型警用装备 9省市为试用单位

  2005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本月15日和16日举行,全国有270多万名考生参加考试。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今天视察了北京市的考前准备工作。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要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解放日报评论:领会全会精神 自觉推进科学发展。(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