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高校大学生兴起政府采购学习与研究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46 法制早报

  本报讯 虽然政府采购在我国开始不久,但是首都高校大学生对政府采购的学习和研究表现出了非常高涨的热情。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成立了学生政府采购研究型社团——中国人民大学政府采购研究会。政府采购研究会吸引了来自 全校各个专业同学参加,在指导老师王丛虎博士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多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他们积极参与全国的政府采购 征文活动、举办政府采
购知识大赛,定期邀请政府采购专家来校演讲、组织政府采购问题辩论会等多项活动。

  这些活动还吸引了首都其他高校的学生积极参与。

  裴亚军

  -约稿函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实施近三年时间,政府采购事业正生机勃勃地开展,政府采购在我国还是一项新 生事物,需要更多的人关注这项事业。为全面报道和深入探讨政府采购事业,准确及时地传递采购讯息,进一步推动我国政府 采购事业沿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向全面健康发展,特诚挚向关心政府采购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约请稿件。

  本刊栏目设置有部委采购实况、地方采购动态、国际采购、专家指南、采购实务、法治红绿灯、供应商资讯广场、采 购纵横谈等栏目。欢迎各级政府采购部门、研究机构、专家学者、政府采购供应商、中介机构等,对于政府采购提出自己的观 点、见解并提供给本刊,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基本情况和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010)64735588-6155

  联系人:魏丹

  电子信箱:

  fzzbzfcg@sina.com.cn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