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负责奥体周边市容保障 礼仪城管奥体附近指路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运会比赛在哪里买票?”“去绿博园怎么走?”“到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坐什么车?”

  10月9日9点,一拨拨市民和外地游客从奥体中心西偏门前的地铁站涌出来,正在执勤的建邺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礼仪中队队员孔德明,也开始不停地接受市民们的各种问询。

  “十运会比赛门票,在大门口就可以买到;去绿博园往北走路十多分钟,也可在这里坐专线车;到江东门纪念馆坐7路……”短短2分钟内,孔德明给9名问询者一一耐心做了回答。

  “尽管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保障奥体中心周边环境,但作为礼仪中队,我们还要为来奥体的市民和游客们尽可能地提供服务。”礼仪中队副中队长杨立志说。这个南京首支城管礼仪中队共有30人,有专门的制式城管礼服,十运会期间专门负责奥体周边市容保障,同时提供导路等服务。

  据介绍,由于城管部门对奥体中心重点地区监控到位,奥体中心周边除了偶尔出现过一两个卖糖葫芦的流动摊点外,还没有出现过其他的市容违章现象,因此城管礼仪中队的队员们也得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为游客们提供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