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神舟六号航天员家属专访:通过电波传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9:47 中国广播网
神舟六号航天员家属专访:通过电波传真情(图)

费俊龙的妻子王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神舟六号航天员家属专访:通过电波传真情(图)

聂海胜的妻子聂捷琳


  小费:我为你高兴,为你自豪

  中国广播网专稿:“神六”飞天,费俊龙、聂海胜遨游太空。费俊龙的妻子王洁看到他们在太空安全飞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高兴。她对中央台记者说:飞上太空是他的梦想,我真的为他高兴,从心里为他实现梦想而感到幸福和高兴。

  在王洁眼中,费俊龙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正义感,心胸宽阔的一个男子汉。对人诚实、真诚。她欣赏他的地方很多,她记得费俊龙曾经对她说过这样一句话:作为飞行员,心胸就要比蓝天还宽阔。王洁还感得他遇事沉着冷静,是非常一个优秀的航天员。

  作为费俊龙的妻子,王洁想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电波,对费俊龙说:小费,我最想对你说,我为你高兴,为你自豪。我真的感觉到现在是我最幸福的时刻。谢谢你!祝愿你此次飞行圆满成功,安全顺利地返回,我们在北京等着你凯旋归来。

  海胜:全家在北京等待你凯旋

  中国广播网专稿:“海胜,我希望你安心地飞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安全返回地面,我们全家在北京等待你的凯旋。”面对中央台记者的话筒,聂海胜的妻子聂捷琳向在太空飞行的丈夫发出了美好的祝愿。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自2005年10月12日上午9点发射升空,到现在已经在太空飞行了35圈。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在太空中进行了三次穿舱,在轨道舱中进行了科学实验。目前飞船一切正常,航天员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

  每天都在关注神六飞行的聂捷琳,想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聂海胜说:海胜,你有这次飞行机会来之不易,它凝结了各级领导对你的关怀爱护,还有各位教员在你身上耗费了大量心血,对你的训练和学习非常认真负责,这是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希望你能珍惜,圆满完成任务。你在执行任务期间,我和家人都盼望你安全返回,早日和家人团聚,我们都在北京等待你凯旋归来。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