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浪连线测控设计师左莉华:飞控中心不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48 新浪科技
新浪连线测控设计师左莉华:飞控中心不放假

神六测控通信系统主任设计师左莉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时间17日4时32分,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四子王旗中部草原成功着陆,5时38分,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先后出舱。新浪电话连线神舟六号飞船测控与通信分系统主任设计师左莉华女士。

  新浪网:左老师,你好。你现在飞控中心的情况怎么样,大家是不是都在庆祝?

  左莉华:对,大家都特别高兴。现在飞控中心的外面载歌载舞等待迎接两位航天员的到来。

  新浪网:你个人准备了什么庆祝活动?

  左莉华:我也正准备出去迎接航天员的归来呢。另外,我们的轨道舱还在太空留轨,我仍然要需要在工作岗位上。

  新浪网:能否点评一下今天飞船的返回和着陆情况?

  左莉华: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返回舱的返回非常的圆满,落点非常的准确,比我们预想的还要高。大家都非常高兴。对我们来说,这也是对我们多年的辛苦工作的回报,很好的回报。对我个人来讲,对我们这个分系统来讲,大家的工作接力得很好,各个系统之间的配合都非常的好,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新浪网:这次圆满地完成任务之后,会给自己放一个假吗?

  左莉华:这要看后续的工作安排。应该说,不会放假。可能会有一天的时间来休息调整,然后准备投入下一步的工作。

  新浪网:左老师,工作辛苦了。

  左莉华:这是应该的,借这个机会,也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神六,支持航天事业的朋友。

  新浪网:好,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