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庆乐马拉松“封王” 无锡选手十运会奖牌增至10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无锡日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单红)一南一北,喜报频传。昨天,对于出击十运会比赛的无锡选手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一天之内,无锡选手在田径、乒乓和射击3个项目上收到一金一银一铜三枚奖牌,其中,无锡选手张庆乐牗见图牘夺得的十运会马拉松男子组金牌,也是十运会首枚田径金牌。至今,无锡选手已获得10枚十运会奖牌。

  昨天上午,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暨十运会马拉松比赛在北京举行,无锡选手张庆乐
以2小时15分06秒的成绩第7个冲过终点,成为第一个结束比赛的中国选手,这个成绩,令张庆乐登上了十运会马拉松比赛的冠军领奖台,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冠军则被肯尼亚选手夺得,他的成绩是2小时06分55秒。

  而同一天,身披解放军队战袍的无锡选手孙荣莉,在南京赛区方山射击训练基地以483.9环的总成绩“射中”十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40发项目的铜牌,其中,她在资格赛中的成绩为384环,决赛成绩为99.9环。

  而昨晚在无锡赛区进行的十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中,无锡选手张晶身披上海队战袍,与乒乓名将王励勤组合,以0:4不敌辽宁队的徐辉/郭跃,获得十运会乒球混双银牌。

  今天,无锡选手吴潇、林向前将分别向男子气手枪60发以及男子3000米障碍两块十运会奖牌发起冲击。

  相关报道见A7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