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湖博览会开幕 东南亚百对新人将参加玫瑰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2 温州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十月十六日电(严格)以天下第一潮闻名于世的钱塘江畔,十五日夜绽放八万余发绚丽的烟花,宣告第七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开暮。

  杭州是中国现代博览会的发源地之一,一九二九年杭州首开中国博览会之先河,举办了具有国际影响的西湖博览会。二OOO年杭州在七十一年后恢复举办西湖博览会。

  本届西博会安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览项目与活动:国际汽车展、国际家居展、国际香水采销展、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千岛湖游艇展……经过历届西博会的运作,许多西博会展项已成为中国会展业的知名品牌。

  金融

理财论坛、高新技术峰会论坛、名师名校长论坛……,第七届西博会还安排了众多高层次会议项目,为新思想、新观念的碰撞与传播提供很好的平台。

  本届西博会上还将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玫瑰婚典,届时将缴请包括东南亚国家在内的百对新人参与,让西湖山水来印证新人们的百年良缘。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