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盲人“看”电影 穗首张盲文服务卡正式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15日,广州市庆祝22届国际盲人节活动在广州图书馆举行,经过半年公开征集的广州图书馆盲人电子阅览室徽标正式揭晓。

  15日,广州市图书馆给盲人送上了一份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给广州的200多位盲人放映经过特殊制作能让盲人“看”的电影《不能没有你》。故事真实而动人地展示了盲人和聋人完成高等教育过程以及盲、聋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15日,越秀区图书馆视障人士阅览区和广州市盲人图书馆“越秀流通点”正式对盲人读者开放,越秀区图书馆制作的广州市首张盲文服务卡也正式面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