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孽缘未断生怨恨 残杀儿童法难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六安讯一段孽缘藕断丝连,由爱生恨竟对5岁男童施以毒手。近日,寿县破获一起令人惊骇的残杀儿童案。

  10月13日19时07分,寿县警方接到该县丰庄镇街道金某报警称,其妹阿英(化名)将其亲戚家5岁男童兵兵(化名)带至该县城南门外明珠大桥一带,欲伤害兵兵。该县南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火速带领值班人员赶赴明珠大桥,但当民警从阿英怀中接过
兵兵时,他已不能讲话。民警急忙将兵兵送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兵兵未能醒来。

  家住寿县涧沟镇的阿英因与兵兵之父阿元(化名)系亲表姐弟关系,多年前在家人的反对下同居,后双方分手各自成家并生有子女,但日后两人又旧情复燃。由于日前两人多次发生感情纠纷,致阿英对阿元产生怨恨。在明珠大桥下残忍地扼住兵兵颈部,致其窒息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阿英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寿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