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州同庆:为"神六"欢呼 新疆 西藏 内蒙古 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50 中国广播网

  武警新疆总队官兵欢庆“神舟”返航

  中广网乌鲁木齐10月17日消息(记者胡志坚、张雷、通讯员唐延)“神舟6号”今天凌晨返航,武警新疆总队通知遍布天山南北的各支队组织官兵收听、收看现场直播。上午9点,记者来到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看到武警官兵有的在值班室观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有的在宿舍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

  

神州同庆:为"神六"欢呼新疆

  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官兵在值班室集体收看“神舟6号”返航现场直播

  

神州同庆:为"神六"欢呼新疆

  在宿舍认真收听中央台“神舟6号”返航现场直播节目

  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李发平告诉记者,武警新疆总队官兵密切关注“神舟6号”的报道,驻守在帕米尔高原、塔什库尔干县的喀什支队的武警官兵5天来一致通过中央台广播了解“神舟6号”的情况。

  上午10点,中央台直播室电话接进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值班室,李发平在与中央台播音员电话连线时激动地说:“神舟6号”载人飞船圆满完成我国第二次载人航天飞行,武警新疆总队全体官兵无不欢欣鼓舞,无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倍感自豪。我们要以航天战线的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圆满完成以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为核心的各项任务,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捍卫国家统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经济发展,自觉肩负起保卫新疆、稳定新疆、建设新疆的历史重任,为新疆的发展和繁荣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神州同庆:为"神六"欢呼新疆

  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李发平、维吾尔族女兵热依拉通过电话参与中央台现场直播

  维吾尔族女战士热依拉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对记者说:我是武警新疆总队一名维吾尔族战士,“神舟6号”成功飞天,我和我班战士的心都飞了起来。看到两位航天员顺利返回,心情无比激动。面对祖国取得的一个个新成就、新发展,我们是看到眼里、喜在心头,感到无比自豪和鼓舞。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战士,我一定更加勤奋学习,练好本领,争取早日成材,将来也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祖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神州同庆:为"神六"欢呼新疆

  为“神舟6号”顺利返航而激动

  

神州同庆:为"神六"欢呼新疆

  “神舟6号”成功返航,官兵们情不自禁地跳起新疆民族舞蹈

   西藏各族人民欢呼神州6号顺利返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