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万州水域渡船翻沉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重庆消息:昨日下午,长江重庆万州区水域一艘小渡船发生翻船事故,当场造成13人落水,经过紧急救援,救出9人,目前还有4人失踪,其中包括3名学生。

  三峡库区蓄水后,醁渡镇整体搬迁,旧镇被一条宽阔的岔河隔断,旧镇附近的3个村的村民搬到新镇,只有乘渡船过岔河。

  根据昨晚8时联合调查小组通报的情况,证实当时船上共有13人(含船主邓德来),其中8名上学的学生。在离岸约100米左右的长江干流上航行,准备送8名学生以及另外几人到对岸的新镇。昨日下午近3时,该船因故翻沉,船上13人全部落水。

  经过救援或自救,有9名落水者获救,另4人失踪。

  港航部门介绍,事故船“翔顺号”虽证照齐全,但其准予航行的区域限于长江的小岔河,不能在长江干流航行。万州海事部门是在昨天下午3时06分接到报警电话的,20分钟内,附近水域的海事救援船到达事发水域,组织搜救。但到昨天下午6时50分第一次搜救结束,4名失踪者仍无消息,出事船只也已沉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