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丛飞获颁“全国社会公益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2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丛飞在人民大会堂参加第二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颁奖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为丛飞颁奖。就在十多个小时以前,丛飞的妻子生下一个3公斤多重的女婴。

  10月16日下午,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丛飞上台从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手中接过了这个沉甸甸的奖。

  16日凌晨3时,通过深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组精心的剖腹产手术,丛飞妻子邢丹顺利产下一个3公斤多重的女婴。丛飞告诉记者,他的女儿有个珠联璧合的名字——邢小丛飞,用妻子的姓,加上丛飞的名字。丛飞想以这种方式感激妻子的理解,也希望将来的孩子能将他的爱心延续下去。(涂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