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斐济华侨华人发贺电表自豪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包括斐济华人协会、斐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斐济中华总商会在内的16个在斐济的华人华侨团体,在听到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的消息后,发出贺电表达了无比振奋和自豪的兴奋心情。

  贺电内容如下:

  喜闻中国“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旅居斐济的广大华侨华人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在此,我们特向您并通过您向航天英雄费俊龙、聂海胜,向所有参加这次任务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热烈的祝贺!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是中国在发展载人航天技术进行有人参与的空间试验活动方面取得的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的胜利。它体现了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体现了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极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凝聚力。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是我们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骄傲!是我们炎黄子孙的无上光荣!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兴旺发达。

  斐济华人协会

  斐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斐济中华总商会

  斐济

东莞同乡会

  斐济开平同乡会

  斐济中山同乡会

  斐济华人文化经济艺术联合会暨西北区分会

  斐济北方华人协会

  斐济华人工商联合会

  斐济恩平同乡会

  斐济华人教育协会

  斐济华人青年会

  斐济台山同乡会

  斐济巴城华人联谊会

  斐济华人艺术团

  斐济华人体育俱乐部

  2005年10月17日 (张鲁卿供稿)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