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晨“中华骏捷”已获“准生证”预计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孔华

  售价锁定15万元以内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了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107批),华晨金杯又拿到了两张新车“准生证”。华晨金杯此次获批的两款新车目录型号为SY7202和SY7242。这两款新车可能是该公司历时多年潜心开发的中华骏捷的新型号。此前公布的中华骏捷的型号分别是SY7200、SY7240、SY7241,预计将在年底前上市,其售价将锁定在15万元
以内。作为一款家用中级豪华轿车,骏捷不仅亮丽的外形征服了消费者,她内在的实力更是无可挑剔。

  运动休闲主导潮流除了运动风格外,“骏捷”被赋予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造型流线感更强,车身宽大而和谐,线条舒缓秀美,无时无刻不传达着运动与休闲意味。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追求夸张炫目的造型,这便是“骏捷”的风格所在。这样的定位更贴近家庭用户的审美情趣,正如华晨汽车一位设计人员所说:你可以开着“骏捷”去上班,或去打高尔夫球,也可带着家人一起度周末,同样都充满了情趣与活力。

  造型清新演绎时尚“骏捷”全新造型的前脸给人以清新感觉,引擎盖与前保险杠在造型上进行了一体化处理,整体设计更和谐。水箱面罩格栅造型依然延续“中”字设计思路,但在线条处理上更柔和。面罩外增添的条纹状黑色金属网格,凸显豪华大气,给人高档厚重感。“中”字LOGO被统一进了水箱面罩格栅造型当中,加强了整体感。与车身同色的宽防擦饰条,与前脸风格一致,与整身造型浑然一体,大气、饱满。采用透镜投射的鹰眼造型前大灯格外醒目,由于对车灯结构进行了向两侧的拉伸,使得轮廓线条更具动感和张力,让原本犀利的“鹰眼”变得妩媚十足,与时尚的圆形雾灯相互呼应。尾灯的造型同样张扬且独到,充满现代感,令人过目难忘。

  优化设计提升品质强调品质是“骏捷”在研发过程中时刻关注的主题之一。华晨汽车研发人员对骏捷行了多项工艺上的优化,保证了“骏捷”的高品质。在仪表板、门内板装饰条等设计上,使用更有档次的材料,在工艺上,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喷塑,使得仪表板、门内板的手感更细腻,富于质感,更显档次。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空调按钮为时尚的圆形布置,按钮面积也很大,便于驾乘者操控。中控台、仪表板等布局设计更简洁明快、动感十足。副驾驶气囊采用先进的无缝工艺技术,这使得整个中控台的结构一体化更强,造型更加美观大方。

  精准操控驾驭自如全新的底盘,借鉴国际著名跑车的经验,以及华晨汽车研发人员日臻成熟的技术,在动力性、操控稳定性上愈发出色,性能与跑车极为相似。全面改善高速行驶和坏路、冰雪路面的操控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可完全适应不同路面、不同工况的要求。由于整个车身线条较M1系列更富流线型,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表现更加优异,风阻系数达到0.25,较“中华”0.29的风阻系数更低,让操控更轻盈自如。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