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工业行业效益十佳揭晓 无锡小天鹅等20家企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2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为了引导工业企业坚持以效益和利润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谋略,提升和优化经济增长方式和增长质量,由国家统计局提供数据支持的“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日前在京揭晓。

  这次评选,客观、公正、公平地优选了100个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作用的工业重点行业,按每个行业实现利润位列前十位的企业,共筛选出1000家“
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无锡市共有20家企业分别上了各行业的十佳榜,其中,市区10家:小天鹅、尚德、富士时装、阿斯利康药业、华瑞制药、新时代电机、约克空调、宏源集团、博西威、江南水务;江阴7家:阳光、海澜、倪家巷集团、嘉斯特车业、江阴城乡给排水公司、兴澄特钢、澄星磷化工;宜兴3家:远东集团、宜兴陶瓷、宜兴人防设备厂。这是国家统计局第二届公布的结果,我市入围企业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倍。(徐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