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告有偿提供手机话单和密码 私侦调查冷淡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4 东北新闻网

  广告有偿提供手机话单和密码 通信公司提醒客户不要上当 律师称如属实明显违法

  今报讯(记者侯宇雄)看过电影《手机》的读者都知道,严守一被妻子攻破出轨底线的有力武器,就是他手机的话单被妻子掌握。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整别人的身份证多麻烦呀!给调查事务所打个电话,再花几
百块就能随时查到任何人的通话记录了。

  打话单解密码不问目的

  处了两年的女友忽然冷淡起来,打手机也老是接不通,东北大学机械学院的大二学生小胡心里疑团阵阵。正在犯愁之际,一个小广告吸引了他:正义调查事务所提供手机话单和查询密码业务。

  通过电话咨询,一名自称姓赵的工作人员告诉小胡,他可以提供过去半年之内的手机电话清单,包括短信交流的情况,跟在营业大厅打印出来的话单是一样的。收费标准是,只要话单600元,需要密码则至少得八九百元。小胡可以到北行该公司当面取,也可以在交钱后通过电话知道密码,自行在营业大厅在任意时间打印话单。

  昨天中午,小胡担心汇钱之后被骗,就向记者反映并想对此事求得证实。

  调出仨月话单需千八元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三家经营性调查机构。

  “正义调查”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我门收费最低了,不信你可以再打听打听1

  一家名为“高级调查”的机构表示,只要是本地手机,他们都可以调出其三个月内的电话、短信清单,小灵通只能查到主叫部分清单,收费800元。

  “省猎狐调查”的迟先生称,提供三个月内的手机话单,收费1000元。“其实,我们都不挣钱。我们只是搭个桥,以后求人办事就方便了。”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