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一条街端出34家黑店 责令无照小店立即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9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常征)皇姑区汾河西街的居民们最近挺闹心,沿街的无照店太多,买俩馒头都可能走进黑店。

  昨天,皇姑区工商局彻查了汾河西街的无照经营行为,一下挖出了34家黑店。

  无照音像店暗藏黄碟

  走进汾河西街的一家音像店,皇姑工商执法人员问:“我们督促过你家办证,现在有营业执照吗?”音像店的男子支吾了半天,说这家店是刚刚兑下的,老板不在店里,具体情况不清楚。

  工商人员在检查这家无照音像店时,还发现了20多张充斥色情图案的黄碟。执法人员当即暂扣了包括这些黄碟在内的400多张碟片,并责令其立即停业。“高级技师”配“黑”眼镜在一家门脸很小的眼镜店外,窗玻璃上贴着“高级技师验光”,这家眼镜店仅有十几平方米,老板提供不出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所谓的“高级技师”配出的都是“黑”眼镜。

  “这样的黑眼镜店规模很小,验光、配镜的准确性也很难保证。”工商执法人员扣押了验光器、打眼机、洗眼镜机等设备,并责令其不准继续营业。

   百姓建言彻查无照经营

  “那黑饭店,老埋汰了1汾河西街的一些居民看到工商执法人员检查无照经营行为后,上前诉苦。他们说,无照的饭店卫生条件极差,服务员乱泼脏水,乱倒垃圾,弄得居民楼道里到处都是烂菜叶、用过的餐巾纸等垃圾。

  据工商人员介绍,最近,沈阳市工商局接到沈阳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转来的建议信,信中反映一些食杂店、小吃部、音像店、水果蔬菜店、足疗室等行业的无照经营问题。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