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10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捡到女士身份证

  赵女士反映:她朋友在上班的路上捡到一张身份证和一张健康证,证件上面的姓名是宣群(女),合肥市西市区十里庙人。请失主与晚报值班室联系,电话4249400。

  江先生反映:他在合肥市铸锻厂大院内捡到一个皮夹子,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各一
张,身份证上的姓名是汪圆圆(女)。请失主与铸锻厂保卫科联系,电话3636840-98329。

  ■路面成了停车场

  李先生反映:长丰路奥林花园门口的路面,变成了小区的临时停车场,孩子上学放学非常危险,给小区内部人员的出行也带来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污水不断向外排

  蔡先生反映:位于金寨路光明影都门前的一个下水道,已经被堵塞将近一个多月了,每天不断有生活污水向外排放,给来往的行人带来不便,也严重污染了周围的环境。路过的行人和附近的居民对此颇有意见。

  ■黄沙建材堵在路

  李先生反映:淠河路有一段道路被路边门市部的建材和黄沙侵占,有的占了将近一个车道的位置。一旦有车停在路边,整个路面几乎就没办法走人,不仅危险而且环境脏乱差。

  ·实习生 周平 记者 陈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