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拓宽至双向8车道 沈大高速路金州出口梗阻去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06 东北新闻网

  工人用3个多月的时间将道路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拓宽至双向8车道

  昨天早晨,当大连市民周涛驾车驶出沈大高速金州出口后,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顺畅,以往狭窄路面“梗阻”着大量机动车的情况被有序车流在双向8车道上平稳、安全的通过所取代。据悉,拓宽后宽度为40米的出口道路使金州、开发区及保税区通过沈大高速与大连市区“沟通”无障碍。

  金州3处出口成了交通“瓶颈” 据介绍,沈大高速公路金州段有金州、三十里堡、石河3个出口,其中金州出口承载着去往金州、开发区、保税区及金石滩旅游度假区的交通任务。随着交通流量的持续增长,金州3处出口成了交通“瓶颈”,道路状况已无法满足交通需求。

  出资7000万使“沟通”无障碍

  为了改善沈大高速金州段的交通环境,今年金州区出资7000万元准备对金州段的出口道路进行全面拓宽改造。6月25日,金州出口拓宽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工人用3个多月的时间将道路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拓宽至双向8车道。

  在这次拓宽工程中,道路附近拆迁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道路铺装面积为3.9万平方米。据金州区政府相关人士介绍,金州、三十里堡出口拓宽改造工程的主体已经完工,道路两边景观设计、人行道铺设正在进行之中,而石河出口的拓宽将在明年进行。 ( 大连晚报 刘蕴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