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果王”齐聚农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黄敬)今天上午,北京的瓜、果、梨、桃种植大王齐集正在农展馆举办的农交会,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果王”。

  上午不到10时,展区的销售厅里就已经人山人海了。大兴瓜王宋宝森的巨型观赏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宋老汉介绍,他培育的这款观赏瓜体型大,不腐烂,常温下可保存1年以上。

  平谷的桃王、大兴的瓜王、房山的柿子王、门头沟的京白梨王、海淀的冬枣王以及怀柔的鹿王、朝阳的观赏鱼王等各区县养殖、种植冠军都来到了农展馆,为自己麾下的产品冠军助威。

  现场不少观众都带着大口袋、推着小推车前来“购物”,有些还是从平谷等远郊区县赶来的。

  又讯北京德青源12元一公斤的鸡蛋一天就卖了1.3吨,甚至出现脱销;平谷鲜桃两天被订走550箱;还有昌平的苹果、门头沟的纸皮核桃、延庆的放养鸡蛋……在本届农交会上,北京团迎来了“开门红”,截至昨天,农产品销售额已突破百万元,签约或达成合作意向突破5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