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名村副支书换届选举时雇凶杀死村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安) 今年4月14日晚10时45分,江夏区豹山村支书胡敏刚刚睡下,突然,4男子破门而入,持棍对其一顿暴打。约5小时后,这位年仅32岁的村支书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在市中级法院,本案的策划者,即事发当时任豹山村副支书的辛善发走上法庭,接受审判。

  现年50岁的辛善发,于血腥一幕发生的次日上午9时被警方擒获。当时,他正欲拦车潜逃。他向警方交待,他以前在豹山村是支书、村长“一肩挑”,然而半年前胡敏从镇上“下派”来后,既当支书,又是村长,自己却成了副支书。村里即将换届选举,他感觉连副支书的位子也难保。加之平时就对胡敏不满,于是,他和两个儿子以及侄女婿吴某一起策划“修理”胡敏。

  策划妥当之后,辛善发的儿子从鄂州叫来了4名打手,大吃一顿之后,4名打手还各领了一包香烟,一根棍棒。血案发生后,4打手又按约定获得了300元报酬。

  昨日,辛善发与两名儿子同堂受审,吴某和4名打手也一同出庭受审。本案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