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天换5名班主任请家长会审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43 新文化报

  

8天换5名班主任请家长会审老师

  家长、校长、学生对新任班主任“三堂会审” 新闻提示

  2月14日傍晚,因琐事纠纷,农安县合隆镇中心小学三年二班班主任王飞老师和酒后的朱驰校长发生厮打。2月28日,镇政府作出决定,暂停王飞工作。据悉,王飞当了10年的
班主任,一直被评为优秀教师。

  朱驰校长称,

医院诊断自己右眼挫伤,导致玻璃体浑浊。6月中旬,他起诉了王飞,法院将在11月18日开庭审理此案。9月28日至10月12日,除国庆7天长假外,8天教学时间里更换5名班主任,引起学生家长的不满,使一起发生在校长和班主任之间的纠纷再次升级。 本报讯(记者 彭洪升) “8天内更换5名班主任,学生的成绩谁能保障1农安县合隆镇中心小学三年二班的家长们说。昨日下午,学校召开家长会协调此事,将让学生家长考查现任班主任张老师。

  朱驰说,对王飞停止任课后,接替王飞的丁老师因怀孕休产假,9月28日起由另一位老师代课3天。国庆节后,本想由魏老师任课,但其腰部旧疾复发,只好于11日更换为张老师。张老师虽是技校毕业,但已获得大专文凭,并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已任课多年,曾担任班主任,可胜任工作。

  昨日,王飞告诉记者:“我休息在家,虽有基本工资,但无岗位津贴,这不是剥夺我劳动的权利吗?”他希望尽快处理此事,并返回学校任教。现任班主任张老师表示,学生对教师肯定会有适应期,但任教以来情况良好,自己有信心带好这个班级。

  昨日,农安县合隆镇主管教育的韩副镇长来到三年二班听课。据他介绍,2月14日当晚,朱校长已对其说明纠纷情况,作出停止王飞工作的决定,是为方便调查,避免事态扩大。并未剥夺其劳动的权利,也并未停发其工资,事情处理后,再另行安排工作。

  他表示,对于张老师比较了解,听课后感觉不错。他将和学校共同组织学生家长听课,考查张老师的教学水平,并请县教育局小学教育科以及县教师进修学校的专家老师评审。家长仍不满意,学生可自愿转到其他班级上课。昨日下午,学校已召集20多名学生家长,听张老师介绍情况,并将于近期再次召开家长会。(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