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找回年轻时的帅气八十岁大爷打飞的割眼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5:16 都市快报

  昨日下午,成都一家整形医院迎来了一位从河南打“飞的”前来整容的大爷,他今年已经86岁。这位曾经是教师的大爷要给自己有些松弛的眼皮和眼袋做整容手术,为的是找回年轻和帅气。

  据整形专家介绍,他有可能创下全国整形病人中最大年龄的纪录。

  这位86岁的大爷名叫廖辙,河南人,是一名退休教师。这次陪同他来手术的还有他的老伴仲雅卿。

  据仲婆婆介绍,廖大爷年轻时很帅气,是个铁杆球迷,但由于年龄的增长,廖大爷双眼上眼皮出现松弛,下眼袋也有些浮肿,眼睛只能睁开一条缝。这不光影响视力影响看球赛,更影响了廖大爷“帅爷”的风采。廖大爷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后就十分苦闷,希望能通过手术改变现状。

  前几天,他们打听到成都的这家医院后,廖大爷便与老伴坐飞机到了成都。在接受体检后,医院同意昨日下午为廖大爷做手术。“老人也爱美呀1仲大妈告诉记者,等眼部手术成功后还要给老伴做抽脂、去皱等美容手术。昨日下午1点,离手术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心情紧张的廖大爷躺在病床上辗转反侧。仲婆婆守在他的床边不时为他整理被子,并和他说话。在喝了仲婆婆倒来的一杯开水后,心情舒缓下来的廖大爷闭上眼睛,渐渐进入了梦乡。

  下午2时整,廖大爷被送进了手术室。下午近4时,手术室门被推开,双眼缠满纱布的廖大爷被医务小姐推了出来。

  手术3天后,医生将摘掉廖大爷双眼上的纱布,手术效果将展现出来。(成都日报、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