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旅游协会会长将访台 台媒报道称:规格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邵琪伟将于近期率团赴台访问。

  访问团除邵琪伟外,还有中国旅游协会其他负责人、以及各盛直辖市旅游协会负责人,杭州、厦门、深圳等多个大城市旅游协会负责人,以及多家一类旅行社总经理。台湾旅游业者形容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空前绝后、超高规格”的大陆参访团。

  报道称,负责接待的单位是台湾观光协会,行程计划走遍全省,考察景点和旅游设施,也会有建设性的座谈沟通。由于这次来访规模和阵仗空前,岛内各大饭店抢破头想接待这批贵宾。

  日前曾有传闻称中国旅游协会会长将率团到台湾访问,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本月13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消息得到首次证实。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在回答台湾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拟于近期率团到台湾交流访问,主要是考察一些景点、景区、交通、接待设施等等,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大陆同胞到台湾旅游。(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