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宏坤:创新思路办法 更高层次加快园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化工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五大支柱产业之一,如何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新要求更快更好地发展?昨天,市长蒋宏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南京化工园区实地调研时要求,在新形势下,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新要求,在化工园区的发展上,要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在引进大项目和载体建设上求得新突破,加快产业集聚,加大生态保护,在更高层次上加快化工园区的发展。

  昨天下午,蒋宏坤一行来到南京宝淳化工有限公司一期投运现场,仔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加强创新,加快发展。随后,蒋宏坤一行又来到罐区码头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

  在听取化工园区主要负责人汇报后,蒋宏坤对园区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化工园是我市化工业发展的重要基地,是化工产业发展的集聚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新要求,

  提升化工园区发展水平,就是不仅要在引进大项目上求得实实在在的突破,更要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要走特色发展之路,建设生态环境优良、经济效益优异的现代化工园区。

  加快化工园区的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再上新台阶。蒋宏坤要求,要创新办法、创新手段,加强产业链招商,要通过联合招商、配套招商、委托招商和专业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水平与质量。要勇于开拓,勇于探索,构建园区发展新载体,打造发展新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发展的环境与优势。蒋宏坤指出,加快园区发展要突出重点,抓住核心,要重点发展、培育一批潜力大、经济效益好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产品,要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争做创新型企业。同时,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沿江高等级公路建设,港区、罐区的建设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加紧施工,确保按期投产。蒋宏坤强调,化工园区明年的规划起点要高,发展的步子要迈得更大,谱写园区发展的新篇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